别忘了戳进来看下置顶喔(笑
低级游戏玩家,偶尔涂鸦文字,怀有漫画幻想,不知何时就会神隐的中二青年一枚。
高亮:素食主义者,主CB向,不逆。
主产新快白黑,偶尔写写3/4组日常或正剧。
微博:Miya参上

今天原本是要码字的,可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在涂鸦了。
来自@塘夏 的点梗,3/4组性转。写文的话肯定要从零开始改设定,所以干脆先画出来了。

个人觉得,这个梗的重点不在于“保留他们原本的心智只是改变了性别”,而在于“只是改变了性别而其他从零开始”,会有怎样的展开。

来自不同学校的少女们因为机缘巧合聚在了一起。
她们当中,有来自精英高校的优等生,有拥有健康肤色的热血系假小子,有不久之前才从国外转学过来的混血大小姐,还有乍一看只是个啥特点没有的笨蛋天才系,却不知怎么毫无违和地混入所有人之中,每天都热衷于向所有人推荐甜品屋的普通女子高中生。
她们尚且不知将来会发生什么,生活似乎就只有每天的校园日常和放课后的下午茶。
直到那一天——

身为百合控,老师,我想举手:
我更想看这个故事!
因为身份不得不相互对立的少女,在不断的冲突与合作中增进对彼此的认知与感情。
经典的黑金发色搭配,黑丝小腿袜体操服绝对领域一应俱全,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平静中暗流涌动的校园日常,逻辑严密的硬核推理,不到下一刻绝对不知道剧情会如何发展的Endless Teatime,今夏上映!

(胡扯吧你

(忽然感觉这才是我擅长的领域

评论(24)
热度(2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ya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