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戳进来看下置顶喔(笑
低级游戏玩家,偶尔涂鸦文字,怀有漫画幻想,不知何时就会神隐的中二青年一枚。
高亮:素食主义者,主CB向,不逆。
主产新快白黑,偶尔写写3/4组日常或正剧。
微博:Miya参上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中的这一天了。
虽说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不过也正是在两年前的今天,我莫名其妙心血来潮毫无理由地(喂!)就决定重新开始写同人了。
或许我一个心血来潮间也会做出其他的选择,或许是写些其他的东西,或许是认真地谈场恋爱,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当时没有做出“回到同人中吧”这样的选择,我便不会有这两年中的经历,不会写出那些不务正业乱七八糟的故事,也不会遇见那些有趣的人。
那么,为了给这堆无意义的文字一个主题,这条lof权当是给这两年里遇见的大家的告白吧:
遇到你们很幸运。
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
虽然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们,我们对彼此而言也不过是网络中的信息碎片,可不论是虚拟还是现实中,我们所展现给别人不也都是些片段么?
遇见就已经足够幸运,若是能够藉由瞥见的彼此小小细节一同谈天一同欢笑,则更加值得珍惜。


好啦,说回我码了这么一大段话的本意(这人就喜欢绕圈子
前两天补铃奈庵时,看到了匿名创作推理小说的阿求的这连珠炮般的一堆问题,深以为意。
不涉及三次元身份的创作,事实上也与匿名无异。倘是饱读诗书满腹经纶阅尽沧桑(喂)的阿求也会对读者的回应如此在意,作为无名小卒的我们大概也是如此吧。
可面对读者,哪怕心中有千万个问题要问,最终还是会担心自己会不会显得太话痨太讨人嫌,从而什么也不说。

所以(正色,今天我是来玩tag的!快看下方!
虽然2017年的宫君没有写多少东西……多少还是有点成长…的吧?



评论(35)
热度(26)

© Miya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