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戳进来看下置顶喔(笑
低级游戏玩家,偶尔涂鸦文字,怀有漫画幻想,不知何时就会神隐的中二青年一枚。
高亮:素食主义者,主CB向,不逆。
主产新快白黑,偶尔写写3/4组日常或正剧。
微博:Miya参上

呜啊我实在是过于兴奋了,以至于想发些与大家所认知的我不同的东西。
不知道你们是否玩过这个叫做“奇迹暖暖”的游戏?
我最初入坑完全是因为情怀(加上收集癖和喜欢养妹子,至今可以问心无愧地说自己是开服老玩家,每日签到从未断过。

然而……我抱着参与为重的心态写的文案就这么中了?
这…这似乎是真的(吓
之前一口奶中了白樱染色套部件名时就开过玩笑,文案组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看来这个玩笑还可以开第二遍(啊哈哈

(这种游戏中也有我参与的很小一部分的感觉莫名神奇 ​​​

评论(31)
热度(47)

© Miya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