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戳进来看下置顶喔(笑
低级游戏玩家,偶尔涂鸦文字,怀有漫画幻想,不知何时就会神隐的中二青年一枚。
高亮:素食主义者,主CB向,不逆。
主产新快白黑,偶尔写写3/4组日常或正剧。
微博:Miya参上

【记录】中二少年的日常(27)

若是要让我回忆一下高中时最热血的片段,大概就是混社团的那段时间。和漫研社的大家为了能站到舞台上而一起翘掉晚自习去排练,是很棒的回忆。
演出本身并没给我带去太大的冲击(而且在最后一刻我在舞台上不动声色地把脚给扭了。如果一定要我从那段记忆中截取一个场景,那就是大家一起躲在空无一人的大礼堂的幕布后面,偷偷开启了升降舞台让它降下去。
黑灯瞎火的空旷舞台上,我们小心翼翼地坐在那降下去的舞台边缘,让双腿垂下去,像逃了学的少年一样放声大笑,然后胆战心惊又无比酣畅地一起听着那足以引来老师的回音。
啊啊,那时的我们,的确是少年来着。
(虽然那时17岁都没到
(17岁的我已经念大学了!

如果说这是社团校园日常番的桥段,运动番的桥段也不是没有。初中在运动会跑接力第一棒时遇到的对手,却成为了高中的同班同学。
曾经的对手成为了今日的队友。高中的运动会,我们一起报名了接力,并最终为班级获得了名次。
(而怕发令枪的我依然是万年第一棒

除了漫研社,我还报名参加过广播社。这是个可以绕过校方自行决定每日的广播都播些什么的社团,学校甚至为之专门安排了播音室——在教师办公楼的顶层走廊的尽头。
作为播音活跃在广播社的那段时间,翘掉晚自修和文编一起商量修改稿子,并向负责减音频的同学偷师学艺,也是很不错的体验。录制结束后,走过只有橘色灯光映照的无人校园看自己的身影被拉长,莫名的有种“这夜晚只属于我”的成就感。
(虽然我从来没仔细听过广播里自己的声音究竟是怎样
(说起来,我们漫研社还偷用过播音室录过广播剧

这样看来……高中的我,其实是个现充?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宅的呢……

评论(5)
热度(24)

© Miya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