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戳进来看下置顶喔(笑
低级游戏玩家,偶尔涂鸦文字,怀有漫画幻想,不知何时就会神隐的中二青年一枚。
高亮:素食主义者,主CB向,不逆。
主产新快白黑,偶尔写写3/4组日常或正剧。
微博:Miya参上

【圆焰】迷思十题(极短,单发完结)

阅读前注意:

继续这个十题梗。

想写这一对很久很久很久了。

 

望食用愉快。

 

-迷思十题-

 

1、墨菲定律

最糟糕的状况一定会发生。

可如果这就是你所希冀的世界,那也没那么糟。

但是总有那么几个瞬间,亦或是很多个瞬间,我会这么想。

这或许是对于我而言,最糟糕的状况了。

 

2、薛定谔之猫

如果有人在鹿目圆发现之前,将那只猫藏进了盒子里的话……

这便是一个在一切开始之前就已终结的物语。

 

3、晕轮效应

光芒所及之处便是必然的正确。

与之同样也成必然的,还有阴影。

 

4、忒修斯之船

这一轮回的她们不是上一轮回中的她们。

所以学姐的悲剧没能避免,堕为魔女的沙耶加也不过是经历了少女千百次恋爱回合中的一次BE。

这一轮回的小圆不是上个轮回中的小圆。

可她仍是小圆。

 

5、恐怖谷理论

魔女若是还能维持她原本的外貌和理智,也一样要消灭她吗?

正因为她和人类如此相像,所以才可怕啊。

那么,从构成上来说,魔法少女和人类也有根本的不同。

所以不能让人们知晓我们的存在。

 

6、红皇后假说

你说为了这个宇宙的熵值,我们的牺牲无足轻重?

真是天真啊,孵化者们。

别忘了,人类也是会不断进化的。

神也好,恶魔也好,都进化给你看。

 

7、观察者效应

“她”在注视着。

只有我知道。

正因我知道,所以我撕裂了她。

 

8、阿基里斯悖论

孵化者的野望终将以失败收场。

因为知晓了一切的少女改写了起跑线。

 

9、莫比乌斯之环

哪怕是永无止境的轮回,也不需要有人帮忙斩断。

你就是我的终点。

 

10、交叉小径的花园

“小焰,最喜欢你了。”

奇怪,这句话,明明已经听过…很多很多次了……

可是为什么,这份心情,这份快要溢出来的幸福与感激的心情,没有任何改变呢。

“无论轮回多少次我都会说。”

眼前的她,是小圆?圆环之理?还是还没有遇见我的那个她?

啊啊,已经…完全搞不清楚了。

“最喜欢了哦,小焰。”

 

END

 

宫君有话要说:

我是在是憋不住了!(呐喊

每次重温原作都恨不得为她们所有人创造很多很多的可能性,而每次看了避难所的漫画之后,这份心情简直要爆炸!

可惜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

(我需要时停,我需要躲进时间的缝隙里去写东西


评论(6)
热度(3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ya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