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戳进来看下置顶喔(笑
低级游戏玩家,偶尔涂鸦文字,怀有漫画幻想,不知何时就会神隐的中二青年一枚。
高亮:素食主义者,主CB向,不逆。
主产新快白黑,偶尔写写3/4组日常或正剧。
微博:Miya参上

【普通番外】世界线之外的游戏实况(单发完结)


偶尔,在行动的间隙,黑羽快斗也会在视频网站上投投稿,做一些游戏实况或者视频攻略。
由于其变换不定的声线,欢脱的解说风格,高超的操作,以及莫名带有神秘主义色彩的行事作风,在短时间内也渐渐积累起了一定数量的粉丝。虽然比起怪盗身份给他带来的名气,这点粉丝量只是小巫见大巫,但作为一位刚出道的新人而言,这个关注度已经十分可观了。

「真是不甘心呐……」一日,在网站首页的末端终于找到自己的视频的黑羽自顾自怜地长谈一口气。「怎么又是在最后,首页应该是属于我的天下…」
以我怪盗的人气,弹幕至少也要过万。
「谁让你才刚起步,」一旁正帮忙刷弹幕的服部放下手机,「而且你选的那些游戏人气都太高了,大多数看实况的都玩过,比你人气高的up主也几乎都发过实况,别人不一定要看你的。」服部掰着手指数起来,「逆转侦探,无口少女育成,冷娇模拟器,幽灵怪盗,MC的寓言,时空门……连工藤都玩过。」
「你们谈游戏能别扯上我么?什么叫连我都玩过?」工藤新一拿着咖啡走进客厅,「话说为什么你们都在黑羽家?」
「还不是因为某人事业刚刚起步,急需水军支持?」从屏幕前转过视线,白马笑得一脸纯良。「刷评论区也很累呢〜」
「白马你别说话给我认真工作!还有,那个3:43刷屏的弹幕剧透是怎么回事?!」
「我只是在给大家行方便,不要在无意义的视频上浪费时间。」白马无辜地一耸肩。
「混蛋别给我捣乱了!你是要断我后路么?!等等…」即将炸毛的黑羽忽然意识到吐槽方向错了,「我不是叫你刷评论么,你怎么搞到弹幕上去了?!对了,在评论区也别搞剧透知道没?」
「了解,了解〜」
「对了黑羽,这个怎么样?」服部一脸献宝地指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这个?」黑羽皱着眉逐字读出弹幕内容:17:53有高能哦( ´ ▽ ` )ノ
「加了颜文字是不是更有真实感?」服部很得意。
「喔喔,你很厉害嘛!不愧是一个坑里的战友〜」黑羽表示很满意。「不过17:53有什么高能来着我怎么没印象……」说着他便转头去电脑上开始调视频。
下一秒,全体的耳膜几乎被某人的高频碎灯海豚音穿透。
黑羽满头黑线地掐了视频。
「服部,弹幕先别刷了。」
「哎,为啥?」
「那一段我要剪掉啊啊啊啊啊啊一一」
「喂别剪掉啊!剪掉了太可惜了!」服部一脸痛心疾首,「明明演出效果超赞的!」

「所以,」已经为自己倒了第二杯咖啡的工藤黑着脸看着忙得正欢的三人,「这里没我什么事我先走了?」
整个世界都绕着游戏转,我很受排斥啊。
「先别,你的任务还没开始…」黑羽正全力突破服部和白马的阻挠想要剪视频,「今晚我还要再开个新坑。」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工藤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
「现在不是也很多嘛,特邀嘉宾。」黑羽解释着,「我就觉着偶尔来个竞技也不错…」
「黑羽君,」注意到已经开始散发低气压的工藤,白马开口打断了他的话。「单方面的实力吊打,不会有人愿意看的。」
「也是呢啊哈哈哈哈〜」黑羽笑得很尴尬,「那就……剧情向的怎么样?我负责实况你负责吐槽?」
那有必要么?另外三人都是一脸「何必呢」。
首先先不提观众是不是能准确分辩这是两人合作实况还是一人精分实况……
吐槽役的话,你一个人就够了啊黑羽君?

「也可以,」出乎意料地,工藤同意了参与实况录制。「我只有一个条件。」
「啥?」
「游戏我来选。」
「喔喔,好啊,不要太短篇哦!也不要太坑,操作太繁琐的不要……」
「那就看看粉丝推荐如何?」工藤转过电脑屏幕,「多回应回应支持者的期待也是必要的。」
「OKOK您请便〜」黑羽还在满脑子想着那段视频该怎么切比较自然。
实在不行就消音吧。

 直播开始。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鲱鱼〜第一次做直播有点紧张,大家多指教咯。」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位特别嘉宾,来,I藤君跟大家打个招呼〜」
「…晚上好。」


隔壁房间,服部和白马正实时监测着直播情况。
「工藤君真拼呢。」白马笑得意味深长。
「啊啊,果然,弹幕已经开始刷'精分'了……」服部依然关注着弹幕。


「今天我们要实况的游戏呢,是评论区有人推荐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呃……」
「呃……大海原与大海原,之前就看到有人在弹幕里刷想看这部了哈哈哈……」
「这个作者大家也不陌生,海底…囚人,呃……不是那个画漫画的囚人,嗯……」

「弹幕反响不太乐观哎。」服部紧张地盯着屏幕。「黑羽状态好像不太好。」
「可能是因为游戏内容的缘故吧。」白马嘴角的笑意愈发明显。
直播仍在进行中……


「哇哦,这次的像素图很萌哎,不过这个人设……海…海豚?」
「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海豚不是鱼,属于哺乳动物范畴哦。」沉默了许久的I藤君终于在直播了近五分钟以后第二次开口。
「……」
在游戏正式进行了没两分钟,直播中的黑羽终于全线崩溃了。
「为什么是海底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红色鲱鱼的第一次直播由于突发状况被紧急叫停。
「你们绝对是故意的……」黑羽戴着耳麦欲哭无泪地倒在电脑前,「我的第一次直播呜呜呜呜呜……」


直播前一小时:
工藤:我发了条评论,你能不能帮我顶到热门?
白马仔细看了评论内容后,欣然同意。
在某种程度上,这两人还是站在同一战线的,嗯。

END

(为活在番外里的服部君鞠个躬

评论(21)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ya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