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戳进来看下置顶喔(笑
低级游戏玩家,偶尔涂鸦文字,怀有漫画幻想,不知何时就会神隐的中二青年一枚。
高亮:素食主义者,主CB向,不逆。
主产新快白黑,偶尔写写3/4组日常或正剧。
微博:Miya参上

【除夕番外】世界线之外的鬼宅聚会(1)

结果还是写了除夕番外......

估计除夕那天绝对摸不到键盘,所以还是今天放出来好了(笑


  1. 被炉

 

“果然冬天就是离不开被炉啊~”黑羽满足地捧着热可可,“赛——高!”

“唔哦!就趁着这股气势,今天来战个痛!”服部挥舞着手中的手柄。

“日本的冬天,果然只适合宅呢。”怀念着冬季下午茶的白马。“不过蜜柑很好吃。”

从厨房端着咖啡回来的工藤一脸不情愿地看着自家客厅里和乐融融的景象。

“所以为什么都到我家来了啊……”之前不都一直以黑羽家为据点么……他扶额,“还有服部你,不好好待在大阪跑到我家来做什么?”

“因为只有工藤你家的被炉最高级了啊!”服部一脸理所当然,“而且还可以找黑羽打游戏……待在大阪真的超——寂寞的!”

所以黑羽算是我家的配件之一?

工藤无语地看向正大呼小叫地和服部竞技的黑羽。

好像的确是这么一回事。不过……

“白马你……”

“管家婆婆度假去了,”白马笑得很无辜,“我可算是无业游民啊。”

一脸少爷相的无业游民,嗯。

你离家出走是不是也要带着管家?

 

 

此时,作为熊孩子二人组(误)的黑羽和服部两人已经就游戏的问题吵了起来。

“刚才的不算!”黑羽摔下手柄,“那是bug!bug!”

“你别一失误就跟我扯bug,”服部得理不饶人,“联机哎联机,我这里就一点问题都没有……”

“游戏是我带来的,我说了算。”借力于主场优势的黑羽。

“是我提议要打游戏的!”这好像不能算作论据啊服部君?

“再吵下去你们俩都别玩了。”工藤也在被炉旁坐下了,“别忘了这是我家。”

早知道就应该在门口挂个“游戏禁止”的告示。

听闻此言,黑羽和服部都摔下手柄表示不干了。

反正竞技决不出胜负,那就来靠快速推理辩论吧。

“上次的红白歌会也是!”黑羽一开口就说的是和推理辩论无关的内容,“服部你完全猜错了哦~”

“……本来就只有50%的概率你还偏要先下注!”服部被辩得哑口无言,“谁知道你会投红组啊……”

“是你的情报太狭隘了,”黑羽得意洋洋,“红组可是有μ’s哦,μ’s!”

“不是很懂你的爱好……”服部表示这根本不能算作依据,“只靠一个组合也不能算数的不是么?”

“我可是每次都能猜对是哪个组获胜哦。”基本没看过几场歌会的白马也说得理直气壮,“只要事先做好数据分析,正确率可以达到99.99%......”

“不,你那种方法才不靠谱吧,”工藤提出反对意见,“正确的方法难道不是看现场气氛和观众反应么?光靠实力和人气的数据完全不算数……”

工藤一发言,其余三个人都不说话了。

因为某种原因,每次红白歌会的观看时间,工藤新一总是会被大集体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排除在外。

毕竟听到熟悉的旋律,正常人都会跟着哼上几句的。

说到歌会话题,工藤君,最没发言权的就是你了。

 

 

又是游戏又是歌会……

全都把我排除在外……

工藤的周身笼罩着低气压。

“真是够了,”他重重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早知道就应该把你们全轰出去——”

“你没听说过少数服从多数?”黑羽一脸嬉笑,“要被轰出去的也应该是你……”

“对啊工藤君,”白马不放过任何可以损他的机会,“四个人都围在被炉边的话,空间不太够。”

“不要。”工藤表示这是自己家的被炉,才不拱手让人。

“你就牺牲一下自己以求大全嘛。”连服部你也……?

“不要。”工藤誓死捍卫自己在被炉周边的领地。

 

 

冬天的被炉,是超越了物质的存在。

人们在不知不觉中就陷入了,名为被炉的黑洞。

 

tbc.

(剧情无关:

画外音:尝试着用电脑浏览器百度一下“黑洞”吧(笑


评论(7)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ya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