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戳进来看下置顶喔(笑
低级游戏玩家,偶尔涂鸦文字,怀有漫画幻想,不知何时就会神隐的中二青年一枚。
高亮:素食主义者,主CB向,不逆。
主产新快白黑,偶尔写写3/4组日常或正剧。
微博:Miya参上

【3/4组】他们聚在一起时都说些啥(极短)

阅读前注意:

只是些连段子都算不上的日常。

 

(以下都是胡扯不要信

 

-他们聚在一起时都说些啥-


1.女生

 

黑羽怀圈着沙发上的抱枕:“都来说说最喜欢的女孩子的类型吧?”

对于这种敏感话题,白马思考得比较理性:“与其去考虑类型,不如说某些部位才是重点吧。”

黑羽表示这就是个打发时间的话题,内容不重要:“那就谈谈喜欢的女孩子的部位?”

“头发。”众人还在思考之际,服部倒是不假思索地先出声了。“要单马尾。”

“哦哦,很典型呢!该说...完全在意料之内?真不愧是服部啊哈哈哈哈——”不知笑点在何处的黑羽。

“意外纯情呢服部君。”白马点头。

莫名感觉自己被损了的服部偏过头去。“怎么着了?纯情不好吗?小学生情感不好吗!

没人说这是小学生情感啊服部君。

“你们说,”将这个不正经的话题严肃对待的工藤开口进行了今日的首次发言,“胸部和臀部,哪个比较好?”

.......

其余三人也一并陷入沉思了。

千古难题,嗯。

略过略过。

 

接着发言的是白马。

“我的话,大概比较喜欢手吧。”肤质,尺寸,骨骼。修剪齐整的指甲,不复杂也不突兀的掌纹,不太过明显也不会细到看不见的血管。全部都要考虑在内。

当然如何使用更加重要。

“呃...”隐约觉得话题被带向了不得了的地方,黑羽估摸着大概可以切话题了。“算了我们还是谈些别的......”

“你还没说,”工藤打断他,“你还没说你喜欢哪个部位哦?”

“那就...”望天思考过后,黑羽老实回答。

“衣服。”

衣服?!

其余三人愣住。

这算是什么回答?

那和女孩子的身体完完全全没关系了好吗?!完全是身外之物好吗?!

 

有种说法,叫做喜欢女孩子到想要成为女孩子,嗯。

 

(推荐漫画《说谎的莉莉》,看不懂这个标题没有关系,要让吾辈翻译的话大概会翻成《胡来的百合》吧。这是部以女装少年为题材的少女漫,没错,少女漫,不过包含的元素还挺多的。值得看看啊哈哈^ ^

 

2.足球


工藤打开电视。“来看欧洲杯?”

服部打了个呵欠:“你没熬夜看直播么?”

“不想熬夜,看录播好了。”

在一旁玩着扑克的黑羽不知何时手中多了一把小纸片:“话说我们来赌球吧,赌球!来猜比分怎么样?”

服部表示不愿意:“才不要,我都已经知道结果了......”

“那就不带你玩~”黑羽表示没关系。

“别这么干脆啊喂!”

“话说,”在球赛开始之前,工藤环视了一下只有三个人的空间,“白马呢?”

似乎已经几天没见人了。                                      

“哦,他啊,”黑羽表示不用管他,“前阵子英格兰不是输球了嘛,他想静几天。”

 

......看不出来,意外的在意?


3.游戏

 

“啊啊,这次爬塔活动好艰难......”服部揉了揉酸胀的眼睛,“黑羽你来帮我打呗?”

“你昨晚打到什么时候?”黑羽凑过来查看战况。

“现在。”疲惫的声音。

“哈?熬这么久你都没有黑眼圈的?”惊讶的黑羽。

“服部君就算有黑眼圈也看不出来吧。”事不关己的白马。

“这个梗玩够了啊喂!”

 

皱着眉翻看了服部的卡组,黑羽表示就算让他来打也很难办,“我说啊服部,你这个卡组搭配也太烂了点吧?技能完全对不上......而且...”

基本没什么好用的活动卡不说,高星卡基本可以算是没有。

“嘛,因为卡组太烂了平时活动都刷不上去,所以到现在都还是新人状态。”服部摊手。

“原来服部你是...”看了看那惨不忍睹的卡组,又看了看服部,黑羽恍然大悟,“无氪党吗?”

脸黑成这样还敢拼欧气,真是...可歌可泣啊。

“你们在谈哪个游戏?”白马也凑过来看了看,“啊啊,因为没什么难度,我已经毕业了。”

“欧洲人给我滚一边去别说话啊啊啊啊啊——”忍无可忍的服部。

“你们在说啥?”工藤表示从刚才起就完全没办法加入讨论。

“工藤!这次你一定要帮我!”服部扑了上去,“虽然我知道你游戏打得很烂但你脸比较白帮我抽卡吧!”

尽管这话听起来令人莫名火大,工藤还是勉强答应了。

 

你听说过什么叫做单抽出奇迹吗?

 

4.星座

 

“今天我的星座运势说要事事小心哎,”黑羽翻着星座书,“说要以大同为重......你们都是什么星座的我帮你们查查?”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星座的!”服部摔。

话题终结。

 

 

(以上都是胡扯不要信

 

 


评论(18)
热度(93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ya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