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戳进来看下置顶喔(笑
低级游戏玩家,偶尔涂鸦文字,怀有漫画幻想,不知何时就会神隐的中二青年一枚。
高亮:素食主义者,主CB向,不逆。
主产新快白黑,偶尔写写3/4组日常或正剧。
微博:Miya参上

【整理】短打存放地与年终总结(没...没那么严肃)

因为内容比较乱,就不打tag了(当然最后还是打了......


在开始所谓的“总结”之前,姑且先盘点一下这一阵子又写了些什么。

首先,惯例性地先放一下已经完结的几篇的首话传送门。

反向平行,高度螺旋

打着“恋爱基因”旗号的伪科学基调。(新快向)

不可见信号

两位主角几乎全程未见面,以不靠谱的语音信号联结的羁绊。(新快向)

死亡后日谈

欺骗时间,逆转命运。那相当不靠谱却又代表了一切的“记忆”,你把握住了吗?(新快向)


短篇陆陆续续也写了不少,先整理一下新快向的(其中不少是番外)

上一次整理的链接戳这里

儿童文学

剧情轻松愉悦的雨天小故事。

偏差

没什么剧情的碎碎念向短篇。

孤独的观测者

《死亡后日谈》BE世界线补完。尽管保留了全部记忆,世界却依然有所缺憾。

你的名字

《死亡后日谈》BE世界线补完,虽然更像是NE。我还记得你的名字,这就是你存在过的证明。

童年缺失

《不可见信号》番外。哪怕已经忘记了在追逐着什么,也依然继续追逐着。

小道具

胡来的超短篇。

推理十题

原创梗,以逻辑为主体的小段子集合。

临终关怀

梦境记录,居然也写出了完整的剧情。(这是第一更的地址)


接下来是白黑向:

一期一会

一起参加社团活动吧。

华生替代计划

限制了它飞翔的自由并将它禁锢在自己身边的你,立场又如何呢?

不科学信仰

今天的运势是......提前偷看是作弊哦。

推理十题

逻辑并不严谨甚至还故意出错的小段子合集。

双线时间

在我度假的时候,你却在工作。


cp向不明显的短篇两篇(个人很想多写一些3/4组日常):

他们聚在一起时都说些啥

永远说不完的话题(尽管只写了四个

漫画转型

向着各自所追求的方向努力吧!


两篇未完结的中篇(大概不会写成长篇了)首话传送门:

永远的lv.0(新快)

目前更新到(16)

预告犯(白黑)

目前更新到(14)


似乎就是这些。

确定还要看下去吗?接下来都是一些废话哦?


回归新快圈(可以称作圈吗?)已经一年了,一整年。一年前的那个我,在心血来潮地于屏幕上敲出“反向平行,高度螺旋”这八个字之前,还完全不知道自己开启了一个怎样的新阶段。

决定重新开始写文的动机已记不太清,似乎是因为以前写的黑历史被偶然挖了出来?尽管曾经的构思还未忘却,可从那腐烂的旧根所成长出的果实必然扭曲而无味。我选择了那个多年前就打定主意已定要使用的标题,大概只是想给过去的自己一个交代:你看,我有在写你想看到的那个故事。

只是没想到,这一写,居然就是一年。

一年可以是一个相当短的时间区间,也的确如此。这一年里,不敢说个人每天都有在产出,可构思如同不停歇的后台任务一般持续运作着。想要看到更多,想要达成交流,各种愿想交织在一起让敲击着键盘的双手完全停不下来。那一段时间的自己就像个发掘到新玩具的孩子,被新鲜感冲击到完全自己的正事是什么,只想一门心思地在眼前这条开满了鲜花的支路上不回头地走下去。

这一年里,我的生活与过去似乎没有改变多少。依然是少得可怜的社交,以及大量的独处时间,不过铁打不变的阅读与追番时间有所缩减,甚至连漫画也很少看,游戏也很少打了(多么大的牺牲!)。现在想来,或许是有些讽刺,毕竟在动笔之前的那个自己早已打定主意准备脱宅了。

结果反而是更宅了(啊哈哈。不过这种足不出户便能创造世界的满足感,足以让我度过心理上任何一个过不去的坎。

 

一年前的那个自己,是一个各种程度而言的新人。初次尝试进入LOFTER这个平台也好,决定一直写下去也好,都是小心翼翼地在前进的。这种心情哪怕是在完结了第三篇中长篇的时候也没有退却。

接着,开始渐渐认识了更多的人,开始有所交流了,开始有所互动了。这简直是让人雀跃到要拉横幅庆祝的现实。

任何时候的我,似乎都只是一个新人,这样的想法挥之不去。后来我又开始写白黑,虽然新快白黑这两个cp个人都已经默默关注了七年有余,可一直都没有动笔的胆量。在我笔下的那些(一点也不有趣甚至还有点没情调)的故事,都只是个人对这些角色的理解而已(如果一不小心触碰到了雷点,抱歉)。也就是说,不论是在组织剧情还是安置人物,我的文字都相当主观。

“明明出题的时候就抱着那样主观的态度,却还要求解谜的一方用客观的眼光去看待,自大的到底是谁啊……”我似乎在文中写过这样的吐槽。

但是,“出题者最初的本意并不是这样。”

“谜题放在那里,都是希望能被人解开的吧。”

原本就是这么一件主观的事情,却是以分享为前提在做,是否是我自己的要求过高了呢。

可我就是这么一个在文字方面自我中心的人。

所以,选择了这么一条看不到尽头的支线,却能够认识大家,实在是太幸运了(笑

 

看到这里还没有意识到吗?

看tag啊(指下面

吾辈都主动到这个份上了,就是想玩玩这个tag啊(笑

去年的时候刚开始玩lof,完全不明白tag该怎么用,现在总算可以玩一玩了(叹


评论(25)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ya参上 | Powered by LOFTER